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警方将推出10条反暴力报料热线,呼吁市民向警方提供暴力活动线索

    央视新闻 2019-09-11 06:11

    10日下午,香港警方召开例行记者会。警方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推出10条反暴力报料热线,呼吁市民运用该平台向警方提供暴力活动的相关线索,同警方一道止暴制乱,尽快恢复香港社会的平静。

    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表示,示威者的行为越来越暴力,甚至使用致命性武器,让警员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警方表示,过去收到很多市民反馈,希望警方可以提供更多渠道,让市民可以提供更多资料协助警方破案。鉴于此,将推出10条反暴力报料热线,供市民向警方提供反暴力的情报。

    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 谢振中:捍卫香港的法治,恢复社会秩序需要全港所有市民,同警队一起同心协力止暴制乱,现在我认为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境地。

    上一篇

    中证报头版:里程碑式深改夯实长期牛市根基

    下一篇

    网络生态治理规定征求意见:拟对严重违规者实施网上行为限制等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