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挫;穆迪将福特汽车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17:59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挫。截至北京时间9月10日17:0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9.5点(-0.32%)、纳指期货跌36.25点(-0.46%)、道指期货跌78点(-0.29%)。英国富时100跌0.34%、法国CAC40指数跌0.48%、德国DAX跌0.26%。

    ●花旗集团表示,黄金价格可能在未来两年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并创下纪录新高,其列举了一系列积极推动因素,其中包括全球衰退风险和美联储将把利率降至零的可能性。“我们预计现货金价将在较长时间内走强,可能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并在未来一或两年的某个时间点创出周期新高点。”包括Aakash Doshi在内的分析师在9月10日收到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资产管理公司AB Bernstein研究发现,美国实际的债务水平可能是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近19倍,确切地说是1832%。AB Bernstein的计算方式不仅包括传统水平的公债,还包括金融债务及其所有复杂性,以及社会保障(Social Security)、医疗保险(Medicare)和公共养老金等福利项目的未来义务。AB Bernstein的首席经济学家Philipp Carlsson-Szlezak表示:“虽然情况很糟糕,但这些数字并不能证明我们注定要破产,也不能证明债务危机是不可避免的。”

    ●福特汽车受到穆迪沉重一击,后者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对其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的复苏计划能否在足够快的时间里生成利润和现金表示怀疑。穆迪将福特汽车评级降至垃圾级的最高一档Ba1,称该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于预期,并可能在未来两年保持疲弱势头。福特汽车作为美国非金融领域最大的公司债发行人之一,势必将受到此次信用评级降级的严重影响。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2:00 7月美国JOLTs职位空缺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杰弗瑞将Chegg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46美元下调至44美元;

    ●Wedbush将墨式烤肉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780美元上调至980美元;

    ●Compass Point将房地美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7美元;

    ●Compass Point将房利美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7.75美元。

    评级下调: 

    ●麦格里将Fox Corporation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目标价从35美元下调至30美元;

    ●Bernstein将惠普评级从“跑输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20美元;

    ●法巴银行将宝马集团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德银将雀巢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摩根大通将Orange评级从“增持”上调为“中性”。

    恢复评级:

    ●CLSA恢复对联想的“跑赢大盘”评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广州可以刷脸坐地铁了!人脸识别、无感通行……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

    拜腾汽车C轮5亿美金融资将就位 量产进度推迟半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