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马多款车型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BMW X6全球首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17:00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丛刚 摄

    德国当地时间9月10日,宝马集团携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BMW Concept 4概念车、全新BMW X6等车型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其中,BMW Concept 4概念车和全新BMW X6为全球首发车型。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宝马已经确立了在电动出行方面的下一个里程碑,即到2021年向全球客户累计交付100万辆电动汽车,同时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动力传动技术,包括传统内燃机系统、纯电力驱动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将在未来推出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重点展示了面向未来出行科技的成果。比如,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在氢燃料电池汽车规划方面,宝马集团计划在2022年推出基于现款BMW X5的小规模量产车型,将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推向市场。预计最早于2025年开始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汽车,这取决于市场需求和外部条件。

    此外,宝马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另一亮点是全新一代BMW X6全球首发。新车运用了全新BMW家族的设计语言,并首次展示了带照明的BMW双肾进气格栅。据了解,BMW X6已经进行了三次迭代,前两代车型在全球销量已超过44.3万辆。与前两代车型相比,新车的轴距增加42毫米,车身长度增加18毫米,宽度增加15毫米。在动力方面,全新BMW X6 xDrive40i搭载的是BMW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华春莹质问德外长与黄之锋接触意欲何为;新一轮医保药物准入谈判在即,两款抗癌药进谈判名单;上交所调整上证180等指数样本股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