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开发区到2020年底将建设5座加氢站

    2019-09-10 15:28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日前,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式发布《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下称“氢能10条”),“氢能10条”提出对加氢站的建设和运营给予双重补贴:在该区已有“绿色10条”对氢能应用示范项目给予最高100万元扶持的基础上,针对加氢站的建设运营专门设置了扶持政策,根据建成时间和日加氢能力,分时段、分档次给予加氢站建设最高600万元补贴;对加氢站运营给予最高20元/kg的氢气加注运营补贴。按照广州开发区的规划,到2020年底,广州开发区将建设5座加氢站,形成覆盖北、中、南的全区网络,为燃料电池汽车运营搭起坚实的氢气保障网络。

    上一篇

    安徽集中治理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

    下一篇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万先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