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今年以来已有7只偏股基金收益率超80%;8月40城新房成交环比降9%,预计金九银十降价促销将增多;国足世预赛23人名单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13: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今年以来已经有7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收益率超过80%

    据中国基金报消息,截至9月9日,剔除指数型基金,今年以来已经有7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收益率超过80%,其中广发双擎升级更是大赚逾90%,相较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沪深300、中证500、创业板指今年以来涨幅21.29%、38.15%、31.96%、26.28%、38.60%,这些基金大幅跑赢市场。

    2丨8月40城新房成交环比降9%,预计金九银十降价促销将增多

    据中新经纬10日消息,易居研究院发布8月40城新房成交报告。8月,4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降9%,同比降3%。预计接下来几个月,部分房企由于资金面紧张会加大推盘力度,打折促销的现象也会增多。楼市预期已发生转变,虽然房企推盘量可能大幅增加,但成交量难以明显增长。

    3丨上交所南方中心开业

    据上证报消息,9月10日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以下简称“上交所南方中心”)开业活动暨科创板系列培训在广州举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出席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阙波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三点想法:一是南方地区在利用资本市场方面大有作为。二是上交所将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勇担重任。三是南方中心将在服务职能方面不断拓展。上交所南方中心立足广州,面向珠三角,辐射广东、福建、海南。未来,将加大对南方地区拟上市公司培育、已上市公司优化、债券融资、企业培训、投资者教育、研究咨询等工作的服务力度,为南方地区资本市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4丨国足世预赛23人名单:徐新落选 郑智10号

    据央视网体育微博消息,今日(10日),国足正式确定了参加世预赛首战同马尔代夫队比赛的23人名单,中场球员徐新落选。郑智和李可都在名单当中,郑智身穿10号球衣,李可13号,张稀哲20号。名单如下,门将:1-颜骏凌、23-王大雷、12-张鹭;后卫:2-贺惯、3-石柯、5-张琳芃、6-高准翼、17-王刚、4-李磊、22-朱辰杰、21-李帅;中场:10-郑智、8-蒿俊闵、15-吴曦、14-池忠国、13-李可、16-姚均晟;前锋:7-武磊、9-杨旭、19-韦世豪、18-杨立瑜、11-艾克森、20-张稀哲。

    更多阅读:

    金融家们太“南”了,他们研究了特朗普4000条推特,发现神奇规律

    连续42跌停的亏损王竟上演“地天板”!1.65亿股跌停价出逃,市值已蒸发37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牵手迪拜 :签下8个项目 投资金额达374亿元

    下一篇

    “中国成功发展是世界之福”——国际人士积极评价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