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首相弟弟辞职前被妻子下最后通牒:选你哥还是我?

    2019-09-09 15:48

    据海外网,近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弟弟乔·约翰逊突然辞去保守党议员和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战略部国务大臣的职位,称自己曾在“家庭和国家利益之间徘徊”。英媒8日曝出猛料,称乔曾在做出这一决定前被妻子下了“最后通牒”,让他必须从哥哥鲍里斯和自己中进行选择。综合《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乔的妻子阿米莉亚是《卫报》记者,并且是在野党工党的成员。同时,她和鲍里斯已经疏远的妻子玛丽娜·惠勒十分亲近。与乔一家人关系密切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阿米莉亚向自己的丈夫施加压力,迫使他离开政治前线。“虽然约翰逊家族一直是一个在政治上多元化的家族,但阿米莉亚认为她已经受够了。她与乔对峙并告诉他,他必须在自己和他的兄弟之间做出选择。”

    上一篇

    从“女魔头”到蔡徐坤 Prada为重回奢侈品第一梯队干了什么?

    下一篇

    每经16点 | 农业农村部:鼓励土地经营权有序向家庭农场流转;摩根大通推“特朗普指数”,结果太扎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6.0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