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何超琼、伍淑清将在联合国揭香港真相;中秋国庆广东再投放逾3000吨省级储备猪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9 13:0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何超琼、伍淑清将在联合国揭香港真相

    据央视新闻,9月10日、11日,香港商界女强人——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和美心集团创始人伍沾德长女伍淑清,将亮相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乱港风波”演讲。上次在此发表看法的,是加拿大籍“港独”何韵诗。9月10日教师节,正好给何诗韵等“痴想妄想”人士上节课!​​​​

    2丨中秋国庆广东再投放逾3000吨省级储备猪肉

    据南方日报,9月8日,广东省召开稳定生猪生产和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广东省已出台了“猪十条”,修订了《广东省生猪生产发展总体规划和区域布局(2018—2020年)》,给钱给物给政策,打响一场生猪“保供稳价”之战。为加大猪肉等市场供给,逾3000吨省级冻猪肉储备将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投放市场。

    3丨马戏团老虎逃脱被抓后死亡 河南省林业局:已上报国家林草局

    9月9日上午,针对“河南新乡市原阳县一马戏团老虎逃脱被抓后死亡”一事,澎湃新闻从河南省林业局获悉,在得知老虎死亡后,河南省林业局派人赴新乡市人民公园内的动物园,指导园方对老虎尸体进行冷藏,并将详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目前正等待相关部门对老虎死因做进一步鉴定,同时需查清事件中饲养、租用老虎有没有资质等问题,待整个事情调查清楚后,将根据上级批复情况做出处理。

    4丨英航罢工取消上千航班 或影响28万人损失8000万英镑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因飞行员于9月9日和10日举行罢工,英国航空公司已取消了超过1500架次的航班。报道称,约28万人将受到罢工影响,而英国航空公司的损失预计将达8000万英镑。此前,英国民航驾驶员协会发布消息称,因对工资额度不满,且未获得雇主英国航空公司对其要求的回应,飞行员将于9月9日、10日和27日举行罢工。

    更多阅读:

    股债双牛预期升温!更多利好在路上!多家机构预计降息快来了,A股有望迎"牛二"

    财政部:优先考虑今冬明春具备施工条件的地区提前下达专项债券额度,但不得用于土地储备和房地产相关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九月,日本商场就卖起了羽绒被、羊绒大衣?原来,是增税“寒潮”将至…

    下一篇

    人畅其行、货畅其流——共和国交通运输业发展成就巡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