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姚明:我辜负了整个国家球迷的期待;连云港建材公司火灾爆炸 暂无伤亡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8 23: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姚明:我辜负了整个国家球迷的期待

    据中新网,在不敌尼日利亚男篮之后,中国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在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赛后表示自己辜负了整个国家的期待,“这次世界杯大家都期待很高,但我们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之后还有亚洲杯,6月份的落选赛,无论如何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都要去争取。”同时,姚明表示仍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篮球的改革。

    2丨连云港建材公司火灾爆炸 暂无伤亡报告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今日20:20左右,东海县张湾乡四营村恒友建材公司,发生火灾并引发爆炸。目前明火现已被扑灭,未接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现场正在继续进行排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丨银河证券秦晓斌:科技重建A股市场生态 坚持价值投资方向

    据中证网,中国银河证券秦晓斌表示,科技引领环境下将重建A股市场生态。他认为,随着资本市场生态的变化,未来应坚持价值投资方向。资本市场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生态重建意义重大。完善资本市场体系,需要设立科创板,完善创业板,改革新三板,促进科技与消费产业发展;上市公司质量提升需要新陈代谢,优胜劣汰,需要更多优质科技企业进驻。长期来看,推动股市上涨的核心动力,一是货币时间价值,二是科技进步。

    4丨申万宏源点评8月进出口数据:需关注年内出口表现好于预期可能

    申万宏源固收团队点评8月进出口数据,对出口悲观预期较为一致的情况下关注预期差。8月出口增速-1%有所回落,前值3.3%,进口同比-5.6%相对走平。8月出口数据环比下行,消费品及资本品出口同步下行显示外需偏弱,出口结构中对美国占比下行;进口端大宗量价相对平稳显示内需尚可。当前市场对出口均较为悲观,但由于全球制造业PMI整体低位走平,同时去年四季度基数较低,需关注年内出口表现好于预期可能。

    更多阅读:

    共建“一带一路” 多方探讨青年如何贡献智慧与力量

    重磅利好有点多,央行降准,华为又放猛招!周末重磅怎样影响下周行情(点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险企发力保障型产品创新 “保险+健康管理”模式备受青睐

    下一篇

    每经专访首位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不能因为有风险就不去非洲投资,“一带一路”项目可以更多向非洲倾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