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易建联:一觉醒来我们还是要往前走;新研究:低头玩手机对女性颈椎伤害更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8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人民日报微评:致敬阿联,致敬拼到最后一刻的战士

    73比86,中国男篮不敌尼日利亚,小分处于劣势的中国队没有直接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人民日报微博评论称:致敬阿联。实力不占优,但绝不放弃,倾尽所有,“易”扛到底,虽败犹荣!致敬阿联,致敬拼到最后一刻的战士。英雄终会老去,但热血决不冷却。“那些未能杀死我的,将使我更为坚强”。汗水与泪水交织,在失利中成长,在挫败中涅槃,中国男篮站直了,这不是落幕,而是开启。

    2丨A股再迎重磅利好,三大国际指数全来了,超千亿资金将入场扫货

    据央视财经,今天凌晨,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名单正式公布。标普道琼斯指数官网表示,暂不纳入创业板,纳入创业板之前会就此向市场参与者征求意见。这是继MSCI、富时罗素之后,第三家国际指数公司把A股纳入其中。据机构推算,今年三大指数带来的外资入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元人民币,A股将迎来外资密集配置期。

    3丨A股ETF份额近一周减少23.55亿份

    据中证网,9月2日至9月6日,市场震荡上行,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上涨3.93%和4.89%,A股ETF几乎全部上涨,总成交额610.55亿元,较此前一周大幅增加118.81亿元。A股ETF份额总体减少23.55亿份,资金净流出约26.78亿元。

    4丨易建联:一觉醒来我们还是要往前走

    据央视,易建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去了就过去了,一觉醒来我们还是要往前走。还是需要为了未来去努力!简单点吧,篮球就是篮球,把比赛打好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目的。很感谢球迷!他们给予我的比我的付出多很多……

    5丨新研究:低头玩手机对女性颈椎伤害更大,因为比男性脖子短

    据环球时报,阿肯色大学研究人员9月3日在《Clinical Anatomy》发表的研究称:同是低头玩手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颈椎疼,因为脖颈弯曲程度更甚。因此提醒各位低头族,玩电子设备要常换姿势哦。

    更多阅读:

    重磅利好有点多,央行降准,华为又放猛招!周末重磅怎样影响下周行情(点评)

    想变成第二个“基建狂魔”?丢掉“全球增速第一”后,这个国家喊出“100万亿计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扎根天府三十载 矢志不渝支持西部经济发展

    下一篇

    共建“一带一路” 多方探讨青年如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