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迪士尼回应可自带食品但依然搜包:安检政策在调整过渡期;全球股基明显“失血”,债基获资金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8 20: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全球股基明显“失血”,债基获资金青睐

    中证网报道,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4日的一周内(8月29日至9月4日),该机构监测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出现83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全球债券型基金则出现114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全球货币型基金出现288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其中,在截至9月4日的一周内,美国股票型基金已经连续第三周出现温和的资金净流出,创下自今年4月初以来最长的资金外流周期,显示出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

    2丨迪士尼回应可自带食品但依然搜包:安检政策在调整过渡期

    新京报记者再次探访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有媒体报道迪士尼乐园将调整外带食物政策,但牌子上依然规定禁止携带食品入园。目前,园区已默许自带食品入园,但仍采用人工安检。据值班经理介绍,目前正处于入园安检政策调整过渡期。

    3丨特朗普取消与塔利班会谈后,阿富汗政府敦促塔利班停止暴力、直接对话

    据环球网消息,特朗普当地时间9月7日宣布取消与塔利班就和平协议草案在美国举行的会谈后,路透社8日报道称,阿富汗总统加尼方面当天敦促塔利班结束暴力,直接与阿富汗政府对话。 路透社8日报道称,上周还有9名前美国大使警告,如果特朗普在喀布尔政府与塔利班达成和平协议之前撤出所有美军,阿富汗可能会因陷入一场“全面内战”而崩溃。

    4丨支持多边贸易 《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倡议书》发出

    据中新网,参加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的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FAPRA)各成员方在本届大会的团长会上就进一步深化拓展协作,推动全球贸易一体化,支持多边贸易体系,达成诸多共识,并共同发出《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倡议书》,致力为世界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强劲动力,为亚太零售行业发展合作开辟更广阔空间。

    更多阅读:

    “地球之肺”今年被烧6000次!背后是谁在发“黑心财”?

    想变成第二个“基建狂魔”?丢掉“全球增速第一”后,这个国家喊出“100万亿计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国开行原首席经济学家黎维彬:“一带一路”基础设施投资20年都有得做,世界的项目应该用世界的钱共同建设

    下一篇

    员工饭后午睡被开除?海尔给出5点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