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央视热评:乱港闹剧愈发荒腔走板;纽约著名地标华尔街铜牛被砸;美国确认8例严重肺损伤病例与吸电子烟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8 09: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央视热评:乱港闹剧愈发荒腔走板

    据央视新闻,香港乱局已经持续三个月。在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正式撤回修例草案后,借由“反修例”而起的暴力游行示威并未停息。这表明,游行策划组织者根本无意关心所谓“修例”问题。乱港分子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举动更是证明,在一开始还带有一些所谓严肃诉求的游行示威现在已经完全荒腔走板。

    2丨纽约著名地标华尔街铜牛被砸

    据纽约日报当地时间9月7日报道,纽约警方称,一名德州男子周六中午在金融区愤怒地砸向著名的华尔街铜牛雕像,损坏了它的角,因此当场被抓。警方说,现年42岁的特冯·瓦拉克(Tevon Varlack)来自达拉斯,在下午12:30左右,他在莫里斯街和百老汇被人看见用金属物体不断敲打铜牛的牛头后(一名目击者说它看起来像一把银色的吉他),被指控犯有刑事恶作剧、持有武器和扰乱治安罪。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说,一位目击者拨打911称,一位戴着蓝色帽子,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人正“用力砸铜牛的头”,铜牛的一个角上留下了一个大洞。此时,正是周末最多游客游玩的时候,毫不介意的游客继续在受损的雕塑周围拍照,有的游客指着被损坏的铜牛角拍照。

    3丨美国印第安纳州:确认8例严重肺损伤病例与吸电子烟有关

    据央视财经,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卫生部门宣布,一名居民因吸电子烟引起严重肺损伤死亡,这也是美国第三起与吸电子香烟有关的死亡病例。据悉,印第安纳州还确认了8例与吸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损伤病例,并正在调查另外20多例疑似病例。据美国卫生部门官员透露,他们在33个州发现了450例类似的疑似疾病。

    4丨6名阿富汗记者遭塔利班劫持,当地政府正尝试谈判

    据新华国际,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6名阿富汗记者在东部帕克蒂亚省遭塔利班武装人员劫持。这批阿富汗记者6日从邻省帕克提卡出发,前往帕克蒂亚省出席一场媒体研讨会,遭武装人员劫持。帕克蒂亚省长发言人阿卜杜拉·哈斯拉特说,当地政府正尝试与塔利班谈判,促成记者获释。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中石油跌掉6个茅台后,机构喊巴菲特买点到了;任正非:5G是“小儿科”,华为能做的光芯片,美国还很遥远

    亚投行首席风控官:在基础设施投资方面应当使用国际标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未来科学大奖首位女性得主产生

    下一篇

    日本200多尊佛像神像陆续被盗背后 竟和人口危机有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