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吸电子烟或致严重肺病!美国印第安纳州:确认8例严重肺损伤病例与吸电子烟有关

    2019-09-07 21:19

    据央视财经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卫生部门宣布,一名居民因吸电子烟引起严重肺损伤死亡,这也是美国第三起与吸电子香烟有关的死亡病例。据悉,这名病患年龄超过18岁,其他信息则没有公开;印第安纳州还确认了8例与吸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损伤病例,并正在调查另外20多例疑似病例。据美国卫生部门官员透露,他们在33个州发现了450例类似的疑似疾病。就在4日,美国密歇根州宣布将禁止销售带香味的电子烟。密歇根州也成为了美国第一个实施香味电子烟禁令的州。数据显示,仅在2018年,就有约360万美国中学生使用电子烟,比2017年增加了150万。目前很多电子烟产品为吸引青少年人群,都提供水果味、巧克力味、奶油味等多种香味选择。

    上一篇

    上市券商8月业绩亮眼 但仍有大股东减持在路上

    下一篇

    华为云蒋国文:到2025年,几乎所有企业都会用到“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