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中国举办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5:21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在会上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3225名学生获得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占资助来华留学生的68.57%,并强调中国举办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需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职教合作。

    每经编辑 韩阳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在会上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3225名学生获得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占资助来华留学生的68.57%,并强调中国举办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需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职教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工智能的挑战 远不止ZAO的隐私问题

    下一篇

    津巴布韦政府授予前总统穆加贝“国家英雄”称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