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的男子;两部门:严禁利用禁养区划定搞“一刀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2: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的男子

    据央视新闻,香港警方于7日发布消息称,就8月24日发生在九龙湾及9月1日发生在东涌的示威活动,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经深入调查后,于9月6日凌晨一时在粉岭拘捕一名二十二岁姓黄本地男子,涉嫌“参与暴动”“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纵火”“藏有攻击性武器”及“藏有仿制枪械”。警方于该男子住所内缴获一支伸缩警棍及一把怀疑仿制枪械。该名被捕男子被暂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及“纵火”共四项罪名,案件将于9月7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2丨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严禁利用禁养区划定搞“一刀切”

    据第一财经,继前一日出台通知严格规范禁养区划定和管理之后,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6日再次紧急召开视频会,要求各地开展禁养区划定范围过大等违法违规问题的排查,严禁利用禁养区划定搞“一刀切”。根据两部委要求,近期,各地将开展禁养区划定范围过大、限制散养户、不允许建设通过粪污资源化利用实现无污染物排放的养殖场等违法违规问题的排查。一并排查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由,限制养猪业发展或压减生猪产能等问题。对“一刀切”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对确需关闭搬迁的养殖场户,给予合理过渡期,严格禁止“一律关停”“先停再说”“以清理代替治理”等简单粗暴行为和敷衍应对做法。

    3丨伊朗外长批美国作法令人“无法容忍” 

    据新华社,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6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说,美国针对伊朗施行“经济恐怖主义”,这一作法令人无法容忍。扎里夫没有说明伊朗可能进一步采取的具体应对措施。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4日宣布,伊朗6日起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部分条款,着手开发新型离心机,以加速铀浓缩。一些伊朗官员提议,把浓缩铀丰度提高至20%。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7日将发布伊方的具体做法。

    更多阅读:

    荐股骗局出新套路!假冒券商研究所总监,盈利五五分成!券商愤而官宣:招摇撞骗!

    这次终于搞清楚了!3000点买基金到底能不能赚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月外汇储备环比上升35亿美元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下一篇

    海南:2019年新增和更换新能源公交车比例不低于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