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指数期货小幅上扬;伦交所推出环球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19:32

    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9月5日19: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25点(+0.28%)、纳指期货涨15点(+0.19%)、道指期货涨82点(+0.31%)。英国富时100跌0.09%、法国CAC40指数跌0.02%、德国DAX涨0.3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9月5日19: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25点(+0.28%)、纳指期货涨15点(+0.19%)、道指期货涨82点(+0.31%)。英国富时100跌0.09%、法国CAC40指数跌0.02%、德国DAX涨0.37%。

    北京时间9月6日午后,伦敦证券交易所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环球板,这一新的板块试图为投资者提供非伦交所上市股票的交易渠道。目前,共有80只美国上市的股票或存托凭证入围环球板,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京东、新浪、微博等30只中国概念股。

    美联储本周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由于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预计到明年年初,美国经济将损失2000亿美元,全球损失将高达8500亿美元。美联储的研究人员分析了报刊文章和企业盈利报告,发现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最近已“飙升至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这与斯坦福大学教授尼古拉斯·布鲁姆(Nicholas Bloom)等经济学家的估计类似。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表示,如果美国房价很快开始下跌,他“绝对不会感到惊讶。”席勒援引由他参与编制的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指出,到今年6月份,美国20城的房价上涨已连续15个月减速,6月份较去年同期仅上涨2.1%。席勒指出,如果计入通胀因素,美国20城的房价实际上已经趋于平稳,“这预示着不久的将来房价会下跌,如果房价开始下跌,我绝对不会感到惊讶。”

    人力资源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企业8月份总计宣布裁员10488人,原因是“贸易困难局面”,这是该公司首次在其裁员报告中提到这一原因。Challenger的调查统计了自2018年以来,美国企业发出的与“贸易”具体相关的裁员公告数量,整个2018年为798份,而今年前8个月已达到2076份。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周四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内在法国增设约1500个生产职位,以加快生产,满足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迅速增长的需求。虽然路易威登已在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开设了工厂,但该品牌CEO迈克尔·伯克(Michael Burke)表示,将致力于把供应链的大部分环节留在法国。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0:30 8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失业率;8月加拿大就业人数变动、加拿大IVEY季调后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台积电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

    Oppenheimer将Comcast评级上调为“跑赢大盘”;

    瑞信将棒约翰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56美元;

    SunTrust将Match Group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06美元;

    Keefe Bruyette将巴克莱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

    评级下调:

    麦格里将宜人贷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

    Cowen将皇家壳牌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69美元下调至60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日产汽车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为“减持”;

    摩根士丹利将丰田汽车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为“减持”;

    Odeon将高盛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德银首次覆盖Lyft,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0美元;

    恢复评级:

    瑞信恢复对ASML的“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Monness Crespi & Hardt重申Slack“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9美元上调至41美元;

    摩根士丹利重申沃尔玛“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25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吉喆谈下阶段政策导向: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定向降准工具,抓紧制定配套法规确保外商投资法有效施行

    下一篇

    蜜月期不到一年即翻脸 天广中茂董事会罢免战略股东派来的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