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逝世,享年95岁;女子造谣“孩子妈与多名学生爸爸有染”被拘留;25个学生23个班干,没自家孩子!985毕业的父母崩溃

    2019-09-06 13:55

    1丨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逝世 享年95岁

    据中新网,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逝世,享年95岁。穆加贝是非洲民族解放运动先驱、津巴布韦“国父”,执掌政权达37年之久。“传奇”,是形容穆加贝时最常用的词汇之一。 ​​​​

    2丨CIA前专家:普京在9·11发生2天前向小布什发出恐袭提醒

    据海外网,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分析专家在本周出版的新书中曝出猛料,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01年9月11日重大恐袭的2天前,曾亲自致电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称俄方获悉有人可能会对美国发动恐怖袭击。综合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这本书的作者为CIA前对俄分析部门负责人乔治·比比。他在书中表示,在9·11事件发生的2天前,普京曾打电话向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发出提醒,称俄罗斯情报机构获悉有人准备发动恐怖袭击,恐袭经过长期准备,来自阿富汗。

    3丨南京警方通报:女子造谣“孩子妈与多名学生爸爸有染”被拘留

    荔枝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6日,针对网传“南京某学校五年级一个孩子妈妈和班级里17个孩子的爸爸发生关系,然后借款跑路”的消息,江宁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称孙某(女)因编造相关虚假信息,并在网上传播,江宁警方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4丨北京校园安全新规发布:北京学校周边200米为学生安全区域

    《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已批准施行。首次提出学校安全工作实行校长负责制,直接负责安全工作;明确在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建立学生安全区域,校园门前100米(校门两侧各50米)禁止停放机动车。

    5丨25个学生23个班干,没自家孩子!985毕业的父母崩溃

    据扬子晚报,开学季,家长充满了焦虑。刚成为小学生的圆圆不但座位被安排在教室的最后一排角落,班上25个学生23个班干部,圆圆还成为没入选的之二。圆圆妈妈说:“我和她爸都是985毕业,这样的结果让我们很崩溃。”通过与老师沟通,圆圆也成了班干部,圆圆妈妈心里才轻松了,“比自己升职加薪还开心。”

    更多阅读:

    500万红线将松动?全国股转系统总经理徐明建议降低新三板投资门槛

    上一篇

    宁吉喆: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在主要经济体中位居第一

    下一篇

    券商结售汇业务试点资格名单扩容 3家券商产品创设的空间进一步打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