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西博会”将于20日开幕 参会央企、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超140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12:0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拟于9月20日~23日在成都举行。本届活动分为西博会进出口展(即“小西博会”)和国际投资大会两大部分,并举行一系列配套活动。

    其中,西博会进出口展,展览总面积预计达8万平方米。拉法基豪瑞、可口可乐、星巴克、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工商银行、红旗汽车、蔚来汽车等行业龙头企业确定参展,参展企业数达1500家。

    截至目前,共有55个国家(地区)确定将派出代表团参会参展,5位外国部长级及以上官员、20家驻华使领馆、4个国际组织负责人等重要嘉宾确认出席。重庆、云南、陕西、甘肃等17个省份将组团参会。

    “已确认参加省级平台投资促进活动的央企、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及跨国公司和机构数达到140余家。”本届活动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活动的举办年,又恰逢“西部大开发”2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此,本届活动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国有企业成果展”,重点展示国企央企70年来的主要成果和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转系统总经理徐明:新三板应尽快降低500万的投资者门槛

    下一篇

    中秋节买月饼注意!这10批次不合格,别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