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评丨A股三大股指高开 机构:资金入场意愿有所增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09:40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6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36%,深成指涨0.47%,创业板指涨0.63%。

    板块方面,受金银价格下跌影响,黄金股等贵金属板块大幅下挫,汽车股领涨两市。

    个股方面,科创板第29只个股安博通今日上市,开盘大涨248%。

    机构观点

    东莞证券:短期外围扰动因素有所减缓。而近期外围市场普遍回暖,也对市场回暖构成支持。从资金来看,近期融资余额逐步回升,资金入场意愿有所增强。周四北向资金更是净流入91.82亿元,其中沪市净流入54.11亿元,深市净流入37.81亿元,近期外资持续流入A股,对市场资金面构成支撑。

    整体来看,周四大盘延续震荡上涨格局,指数站上半年线,虽然3000点得而复失,但个股板块仍维持活跃,券商、保险、银行及TMT等板块领涨市场,对指数构成支持,两市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TMT、消费、军工等板块。

    新富资本研究中心看好券商、5G以及电子等板块。他们认为,券商板块主要受益于金融供给侧改革以及科创板开板,而5G、电子板块受益于5G大面积建设以及5G手机陆续推出。

    厚石天成总经理侯延军认为,在震荡市中选好股票非常关键,消费龙头、大白马、大金融和医药龙头依然还是最佳选择。

    以太投资基金经理庞春表示,9月会有阶段性反弹,但可持续性并不高。他更看好科技、消费、军工等板块,理由是在经济底部时,产业轮动的机会往往会体现在信息科技板块上。而且,从半年报业绩来看,其中部分细分行业出现了反转和复苏迹象。此外,消费依然是穿越周期的必配行业,业绩改善、题材驱动的军工股和影视传媒也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从行业上看,除了前期上涨的电子、通信、计算机、军工等行业有望继续向好,周期性板块的银行、券商、基建、等板块也可能表现较好,黄金白银中短期积累了较大涨幅,存在调整压力,但中长期看依然有配置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开盘丨两市全线高开 沪指再度逼近3000点

    下一篇

    每经10点 | 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位居第一;刷新调控次数纪录,8个月房地产调控达367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