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数据:哪些城市让房企获益良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01:36

      2019年,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四个一线城市的投资吸引力如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规划带动红利释放,2019年三大城市群的主要城市投资吸引力呈怎样的发展水平?在9月5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由每日经济新闻与中指院合作发布的《中国城市投资价值与地产企业布局趋势》白皮书给出了答案。白皮书从“人口+产业+交通”三大维度研判城市发展趋势,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对于房企的发展路径,白皮书也给出了答案:广布局、拓资源、重运营,聚焦一二线、城市群与都市圈战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科股份“四位一体”构建美好生活圈 “生命建筑”概念推行业迭代

    下一篇

    美好置业:一场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美好”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