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丰富比亚迪“王朝”产品矩阵 全新秦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6:31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在2019(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比亚迪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比亚迪全新秦 EV和全新秦燃油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秦 EV 基于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e平台打造,同时实现电机、电控、变速器的高效集成,NEDC 综合工况续航为421km。全新秦 EV支持50kW快充,充电时间仅需1.5h,且30 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的全新秦燃油,与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搭载1.5L+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比亚迪全新秦EV和全新秦燃油均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 DiLink2.0 智能网联系统,10.1 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同时还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功能,提升了用户智能科技体验。

    今年前7个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约16.2万辆,同比增长73.17%。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认为,除受新能源补贴大幅退坡的政策影响外,经济大环境的变化也对新能源汽车行业产生了较大影响。

    此次比亚迪全新秦推出了EV+燃油两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王朝”的产品矩阵。接下来,比亚迪将在产品方面围绕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以巩固其行业地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默克尔访华前夕 中国商务部表态称中德是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坚定捍卫者

    下一篇

    外交部:中加关系遭遇困难 责任完全在加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