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特中国否认取消整合中国销售渠道计划 称正在有序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3:01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9月5日,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中国CEO陈安宁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已取消了在中国创建一家统一全国性销售公司的计划,因为该计划加剧了福特在华合资伙伴对该公司的不信任,并导致其在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

    福特中国方面否认了以上消息并回应称,关于部分媒体对于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的报道存在不实信息。福特中国方面称,福特汽车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自从2017年销量开始一路下滑之后,福特汽车计划对旗下业务进行改革重组,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去年6月,福特宣布将整合在华销售渠道,将福特中国、长安福特和江铃福特的销售渠道合而为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网民画像:超7成月收入不足5000,近9成没有上过大学

    下一篇

    天津中小学生减负方案出炉:写作业限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