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元朗区议会在香港18区议会中率先通过止暴制乱议案;剑桥北大合作办学项目已初步选址深圳;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发布,149.8万元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2: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云南巧家发生滑坡灾害 9人失联

    央视新闻消息,9月5日凌晨4点左右,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烂泥箐村民小组发生滑坡灾害,据巧家县委宣传部消息,初步核查,已导致两户村民房屋被掩埋,9人失联。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2丨元朗区议会在香港18区议会中率先通过止暴制乱议案

    据环球网援引香港《文汇报》5日消息,香港元朗区议会3日通过支持止暴制乱的议案,成为香港18区首个通过止暴制乱动议的区议会。该动议支持警方依法止暴制乱,同时要求特区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平息动乱。元朗区议员表示,该动议的首要问题就是止暴制乱,这直接回应了市民最关心的问题。

    3丨剑桥北大合作办学项目已初步选址深圳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9月4日,深圳市长陈如桂会见了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马克·韦兰爵士一行。会见中指出,深圳将全力支持剑桥大学与北京大学在深联合办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剑桥大学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的更广泛合作。据《深圳特区报》报道,剑桥大学和北京大学合作办学的相关项目,目前已初步选址深圳前海。

    4丨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发布,149.8万元起

    新京报消息,9月4日,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全新Taycan在多伦多、柏林、福州同步发布。两款车型TaycanTurbo和TaycanTurboS现已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

    5丨滴滴发司乘恶意行为黑名单:对恶意用户永久停止服务

    据中新网报道,5日,滴滴宣布,将定期对外公示恶意行为用户,包括虚假投诉的乘客、虚假申诉和诱导取消的司机等。本期对外公示的恶意行为用户包括36名乘客和27名司机。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副总裁赖春波表示,对核实确认为虚假投诉的用户滴滴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停止服务3-30天,后期还会进行沟通教育,而对于严重的极少数恶意用户则永久停止服务。

    更多阅读:

    山西上半年GDP增速同比增长7.2% 创6年来最好水平

    八部委:统一使用的教育APP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费、不得植入广告和游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宣布制裁一个与伊朗石油运输相关的航运网络

    下一篇

    三季报后估值骤降个股名单来了,最高从1700倍降至不到30倍,它们正悄悄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