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是一年成都车展,您想看的干货我们都整理好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0:17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带不走的成都,看得见的车展。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季,成都车展也如约而至。多年来,成都车展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开拓西部市场的前沿之地,当下的车市寒冬无形间也使成都车展的战略地位更为突显,众多汽车品牌都在加大对成都车展的投入力度,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季摩拳擦掌。

    车企之所以争相布局,是看中了西南地区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2019年,西南地区车市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市场,在车市下行期仍保持较快增长状态,在全国汽车市场中的份额也在连续增长。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4月,西南地区万人平均购车量为42辆,而全国平均水平为48辆。在西南地区车市占据主要地位的成都,表现抢眼。截至今年上半年,成都占据全国汽车市场分额的2.7%。

    鉴于西南地区车市的重要地位,本届成都车展,吸引了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奥迪Q8、奔驰GLS、宝马X2等备受瞩目的新车均将在本届车展中亮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车展还首度开辟“新能源专区”,蔚来、小鹏、威马等品牌将展示其最新科技。

    新产品、新技术在此汇聚,新风向、新浪潮在此启航。一图带你走进2019成都车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指时隔两月重上3000点

    下一篇

    东莞一家具厂发生火灾致3死3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