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洲”突遭下架:Logo涉嫌抄袭,已冲进苹果免费榜前三

    2019-09-04 20:24

    据澎湃新闻,新浪微博新推出的App“绿洲”在被曝出图标抄袭后,被火速下架。9月4日,有网友指出,新浪微博新推出的社交类App“绿洲”的图标设计,“撞脸”了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 2015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对此,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微博名“来去之间”)在上述网友微博下评论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从上周上线至今处于公测状态,需要邀请码才可开始使用。9月3日,“绿洲”一度冲至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第三位。

    上一篇

    四川产业扶贫创新加码:产业就业脱贫人口达303万 撑起“半壁江山”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范建林:推动建设网络安全及能源智慧信息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