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国常会:落实降低实际利率水平措施,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证监会决定对暴风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4 19: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常会:落实降低实际利率水平措施,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

    9月4日据央视新闻,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坚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并适时预调微调,落实降低实际利率水平措施,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引导金融机构将资金更多用于普惠金融,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要压实责任,增强合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定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措施,带动有效投资支持补短板扩内需。

    此外国常会还指出,保持物价总体稳定,落实猪肉保供稳价措施,适时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

    2丨金字火腿:公司系列产品售价将上调10%-30%

    金字火腿4日公告称,由于近期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综合考虑原料成本及市场需求等因素,公司决定从2019年9月4日开始对公司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在原价基础上上调10%-30%。

    3丨证监会决定对暴风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暴风集团9月4日晚间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4丨云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立功被查,曾任昆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云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立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悉,赵立功在2011年1月至2015年8月曾任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中央财政加码支持!风口的猪一头赚1500元?一线养殖户这么说

    香港股市暴涨!恒指飙升近千点,金融、地产、零售全线拉升,连外围市场都被带"火"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疯狂!私募大佬高喊40年超级牛市——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3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