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这只股票有退市风险——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4 08:58

    *ST印纪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1元。这意味着,若*ST印纪未来6个交易日内无法站上1元,则会触发面值退市规定,从而成为继中弘股份、雏鹰退及*ST华信(准退市股,尚待交易所最终决定)后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晚上,有个消息关注度比较高。

    法拉第汽车宣布,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将辞去CEO一职,之后出任CPUO (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

    随后,贾跃亭也发布微博称“我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

    上周,乐视网发布中报,巨亏了100亿元,今年剩下时间要抹平巨亏才能保壳不被退市。据报道,而截至今年上半年,贾跃亭及其实际控制的企业对乐视网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有19.85亿元。

    以前,一直觉得贾跃亭是个梦想家,现在他依然是一个梦想家。但是,为了实现他个人的梦想,却拉了无数人来为他买单,这样的梦想家太过自私了,实际上还是变成了大忽悠。

    其他方面消息,*ST印纪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1元。这意味着,若*ST印纪未来6个交易日内无法站上1元,则会触发面值退市规定,从而成为继中弘股份、雏鹰退及*ST华信(准退市股,尚待交易所最终决定)后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未来,A股市场股价两极分化将成为大趋势。截至昨日,100元以上的个股已有30只,还有多只个股股价超过90元,印象中,现在是A股历史上高价股最多的时候。但同时,2元以下的1元股数量也多达40只,低于1元的仙股也有两只。以前,很多人都相信,有行情来了的时候,会消灭1元股,但现在看,似乎并非如此。

    美股方面,昨晚遭遇9月行情开门黑。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285.26点,以26118.02点报收,跌幅1.0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88.72点,以7874.16点报收,跌幅1.11%;标普指数下跌20.19点,以2906.27点报收,跌幅0.69%。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向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文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9点丨人民日报驳龙应台涉港言论:为何只见鸡蛋不见燃烧弹;央视主播在美国电视台为中国发声;猪肉市场价格将大体保持平稳

    下一篇

    【数据揭秘】09月03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