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特斯拉App大面积宕机:车主称4个多小时没法用车;茅台无货五粮液调价,Costco会员排队退卡;中国籍女子在泰国捡到失物未上报,或面临5年以下刑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22: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香港警方:6月9日至今共拘捕1140人

    据央视新闻,香港警方9月3日表示,昨晚(2日)旺角警署再次被暴力示威者包围。激进示威者使用镭射光照射警署、投掷杂物及腐蚀性液体、用铁栏设置路障堵塞交通,警方采用相应的武力进行驱散。警方通报,9月2日晚上香港警方在旺角拘捕23人。从6月9日至今,香港警方共拘捕1140人。

    2丨特斯拉App大面积宕机:部分美国车主称4个多小时没法用车

    据澎湃新闻,美国NBC新闻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很多美国特斯拉车主反映,特斯拉手机客户端突然出现大面积的宕机,导致车主无法打开车。这次故障大约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4点多开始,持续了4个多小时。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影响范围有多大。截至发稿,特斯拉也没有就故障原因作出说明。不过,这一问题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特斯拉中国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没有收到国内的车主反馈有类似的故障发生。

    3丨飞天茅台无货五粮液调价 Costco开业几天会员排队退卡

    据封面新闻,前两天Costco上海店开业火爆,由于消费者人数众多,五个小时候就不得不暂停营业。28日开始,卖场内限流2000人。看到形势良好打算再开一家的网红超市Costco,一个周末后来了一个“剧情大反转”,消费者开始排队退会员卡。据部分顾客反映,Costco开业几天后,原来售价1498 元一瓶的飞天茅台没有了,原来卖 919 元的五粮液也调价至 1069 元了。如今买不到“最便宜”的东西了,退卡区便排起了长龙。

    4丨一中国籍女子在泰国捡到失物未上报被拘留,或面临5年以下刑期

    海外网9月3日消息,有泰国媒体3日报道称,一名46岁中国籍女子在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拾到伊朗籍男士的包,但却没有上交至机场工作人员,现已被警方拘留。泰国警方在将这名中国籍女子拘留之前,已告知她,这种行为在泰国违法,若拾到财物需交至工作人员以便归还给失主,否则将受到偷窃他人财物的指控。警方透露,偷窃财物这一行为在泰国可能面临1年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被处以2000-10000泰铢(约合人民币468元至2341元)的罚款。

    5丨中石化推出加油站咖啡品牌,三种产品分别叫92#,95#,98#

    据澎湃新闻,9月3日,国内最大连锁便利店品牌中石化易捷发布全新品牌“易捷咖啡”,首店落户苏州,中国石化的加油站咖啡正式面市。据介绍,“易捷咖啡”是中石化易捷集团基于新零售理念,推出的全新自有咖啡品牌。易捷咖啡推出三种不同定位的系列产品,即92#(黑白咖啡)、95#(时尚特饮)、98#(精品系列),与中国石化加油站场景完美契合。

    更多阅读:

    提高绩效工资、添编制、增补助……教师节前,1673万老师收获“礼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只商品期货ETF公布申购细节,分析师:抗通胀、低门槛、还可T+0!

    下一篇

    贾跃亭辞去FF全球CEO 毕福康接任推动FF91量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