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大跌超200点;英镑暴跌创2016年10月闪崩以来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19:4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持续反弹,截至北京时间8月30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3.25点(-0.79%)、纳指期货跌70.25点(-0.91%)、道指期货跌217点(-0.82%)。英国富时100跌0.25%、法国CAC40指数跌0.41%、德国DAX跌0.32%。

    ●英国零售业百年老店,20世纪80年代的英国富时100指数创始成分股——玛莎百货(LON:MKS)即将被剔除出该指数。富时罗素周二晚间表示,其将在周三的常规季度评估中,把玛莎百货、软件集团Micro Focus(LON:MCRO)和保险公司Direct Line(LON:DLGD)降级至英国富时250指数。受此消息影响,玛莎百货股价周二下跌1.8%,较2007年触及的金融危机前的高点下跌近75%,并较2015年触及的金融危机后的高点下跌逾一半。

    ●据统计,日本企业目前囤积现金总量达到506.4万亿日元(约合4.8万亿美元),超过大部分国家的GDP,创历史新高。自2013年3月以来,这一数字增长了两倍多。

    ●受英国“脱欧”分歧加深影响,伦敦时间周二下午英镑兑美元跌破1.20美元关口,创2016年10月份闪崩以来新低。此外,英国20年和30年国债收益率跌至纪录低点,分别报0.773%和0.879%。

    ●澳大利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实现经常账盈余59亿澳元,是1975年二季度以来首次实现经常账盈余,并创下历史新高,得益于铁矿石和煤炭等关键资源的价格上涨。

    ●英国零售商协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继7月份创下0.3%的同期最低增速后,英国8月零售销售增长进一步放缓至零,购物者在脱欧之前减少非必需品的购买,一些家庭开始囤积食品。过去12个月,英国零售销售平均增速为0.4%,创1995年BRC开始收集数据以来的新低。自2016年英国公投脱欧以来,英国消费者一直在为经济提供支撑,帮助抵消了企业削减投资支出的影响。但经济学家表示,随着英国准备退出欧盟,近期家庭支出减弱的迹象增加了经济衰退的风险。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1:45 8月美国Markit制造业PMI;

    ●22:00 8月美国ISM制造业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德银将Abercrombie & Fitch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目标价从15美元下调至14美元;

    ●法巴银行将杜邦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法巴银行将瑞信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法巴银行将瑞银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Best Buy“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76美元下调至7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Abercrombie & Fitch“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0美元下调至17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8年末上海单户授信千万以下小微贷款余额3063亿元 同比增长60.46%

    下一篇

    超燃!歼-20战机首次7机同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