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油价今晚将上调,加满一箱多花7元;中国零售20城排名出炉,沪京深蓉居前;国泰航空三架航班机组人员全部停职接受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17:5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油价年内第十涨,加满一箱多花7元!

    央视财经消息,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3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21日—9月3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上行。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上调180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7元。

    2丨国泰航空三架航班机组人员全部停飞

    据央视新闻3日消息,国泰航空今天发表声明,称国泰航空三架航班的全部机组成员被停职接受调查。8月31日,国泰航空一架香港飞往吉隆坡的客机在起飞前被发现其中有氧气瓶被放空,8月17日和18日国泰航空两架从香港飞抵多伦多的飞机也被发现氧气瓶被放空。此次调查同时也涵盖涉事飞机相关的地勤、清洁人员。

    3丨中国零售20城排名出炉,上海北京遥遥领先,深圳成都居第二梯队

    据21世纪经济报道,9月3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期发布2019年度《中国零售20城》报告。《报告》指出,目前中国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市场,预计不久将超越美国成为最大市场。20城中,上海北京零售商指数零售商指数分别为98、87,排名第一第二,高于第三名深圳一倍左右,继续领跑。《报告》显示,中国零售市场越来越呈现出新兴市场与成熟两者并存的特征。一方面,头部市场上海及北京继续领跑20城零售商指数榜单,依然是国际品牌必争之地。另一方面,其余城市与上海和北京的品牌差距进一步缩小。

    4丨王浩任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

    据西安发布消息,日前,中央批准:王浩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山东单县人,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等职。

    5丨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 今日净买入海螺水泥3.6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盘后数据显示,海螺水泥今日获净买入3.6亿元,美的集团、海康威视等获超2亿元净买入,五粮液遭净卖出4.52亿元,中国平安遭净卖出3.25亿元,贵州茅台、生益科技、沪电股份等均遭遇净卖出。

    6丨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万德斯中止审核

    上交所官网显示,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止审核。

    7丨英国首相重申将于10月底“脱欧”

    央视网3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2号晚在首相府发表声明说,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要求欧盟推迟英国“脱欧”,英国将在10月31号如期脱离欧盟。他呼吁议员投票反对无意义拖延“脱欧”的行动。

    更多阅读:

    新书记上任,西安能否继续“奔跑”?

    万孚生物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有两个妻子?公司:系笔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 | 老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迪士尼无法做出的《双子杀手》被李安拍出来

    下一篇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题发布 将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