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柳传志悼念马雪征:震惊和伤感难以言表,是好伙伴,好战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08:0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2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其独立非执行董事马雪征于2019年8月31日辞世,享年66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自联想集团方面获悉,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发文悼念马雪征并称,格外难忘马雪征为联想集团的发展所付出的那些鲜为人知的艰辛,并称“她是一个好伙伴,好战友。”

    马雪征曾在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的关键一役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离开联想集团后,马雪征参与创办博裕投资,投资了阿里巴巴、同程旅游、瀚森制药、网易云音乐等众多知名公司和项目。

    柳传志悼文如下:

    得知雪征不幸辞世的消息,我的震惊和伤感难以言表。

    众人眼中的雪征,是光鲜亮丽的CFO、是意气风发的投资人、是叱咤风云的商界木兰、是推动联想集团国际化进程的功臣。

    然而,我格外难忘的,还是她为公司的发展所付出的那些鲜为人知的艰辛。

    雪征聪明、勤奋、乐观向上、坚韧不拔、永远充满能量,她用自己的努力和热诚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是一个好伙伴,好战友。

    我会永远怀念她!

    雪征一路走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线股价看涨之时,阿里创投为什么减持2%?

    下一篇

    记者探访“蔬菜之乡”:9月菜价,能不能稳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