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又是波音!上海飞温哥华航班驾驶舱玻璃破裂紧急备降东京;澳大利亚奥委会警告其代表队运动员不准重演霍顿闹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2: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三大指数均涨逾1% 行业板块近全线上涨

    早盘指数平开高走,三大指数均涨逾1%,沪指收复29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07%,报收2917点;深成指涨1.69%,报收9524点;创业板指涨1.98%,报收1642点。盘面上,行业板块近全线上涨,航空、煤炭、工程机械、传媒娱乐、证券、钢铁等涨幅居前,军工、分散染料、国产软件等题材表现抢眼,军工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15只个股涨停。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39.2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2.84亿,深股通净流入16.4亿。

    2丨国税总局通知部分保险公司开会 研讨保险准备金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部分保险公司财务负责人被通知今日前往国税总局开会。关于开会事由,记者从行业内了解到的情况是,与研讨保险准备金有关。“大概是对一些保险准备金之类不理解,听听大家的意见。”一名收到通知的保险公司高管表示。

    3丨 又是波音!上海飞温哥华航班驾驶舱玻璃破裂紧急备降东京

    据新京报,9月1日,加拿大航空一波音787客机因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备降日本成田机场。涉事航班号为AC26,原定从上海飞往加拿大温哥华,飞机起飞3小时后,挡风玻璃出现裂痕,飞机随后备降成田机场,29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撤离。

    4丨澳大利亚奥委会警告其运动员不准在东京奥运会上重演霍顿闹剧

    中新网9月2日消息,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奥委会警告其代表队运动员,不允许他们在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重演游泳运动员霍顿在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中,拒绝登上领奖台的一幕。​

    5丨香港机管局呼吁旅客预留充足时间前往机场

    香港机场管理局今天(2日)早上6:15发布消息称,机管局留意到有人号召在9月2日及3日于香港各区进行公众活动,呼吁旅客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旅客也可联络相关航空公司,或通过机场网页等方式,了解最新航班情况。

    更多阅读:

    国务院金融委:加大宏观经济政策的逆周期调节力度,下大力气疏通货币政策传导

    一汽轿车回复证监会“审查” 称同业竞争问题仍未解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发布工资指导线:正常经营建议涨薪8%至8.5%

    下一篇

    康芝药业治疗手足口病核心技术新增印尼专利授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