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西安垃圾分类今天正式实施;香港机场一号停车场已经关闭;石家庄公检法联合督促卓达集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人员自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1 13: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今天,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

    西安晚报9月1日消息,《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自9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将本市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对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及相关管理活动都作出了明确规定。

    2丨最新:香港机场一号停车场已经关闭

    央视新闻9月1日消息,香港国际机场管理局于9月1日上午11时发布通知称,机场的一号停车场现已关闭,请旅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港铁表示,应政府及机管局的要求,配合机场实施的进出管制措施,机场快线香港站往博览馆站的列车服务,每20分钟一班;博览馆站往香港站的列车服务,每10分钟一班。而香港站及九龙站的市区预办登机服务,会于航班起飞前120分钟截止。

    3丨石家庄市公检法联合督促卓达集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相关涉案人员自首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官方微博8月30日发布通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石家庄市公安局联合发布通告,督促卓达集团及杨卓舒、杨汗青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涉案人员限期投案自首。

    4丨特朗普购买格陵兰余波未平?岛上议员呼吁借机搞独立外交

    澎湃新闻9月1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31日报道,格陵兰岛议员佩勒·布罗博格(PeleBroberg)写信呼吁考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提出的购岛建议。布罗博格表示,特朗普的提议可以让格陵兰岛彻底摆脱丹麦获得独立。而且一旦与美国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格陵兰岛每年将能够获得美国的巨额补贴,例如美国出钱给格陵兰换取设军事基地的权利等。布罗博格来自一个主张让格陵兰从丹麦管理下独立的中间派政党。

    5丨埃及坦塔博物馆时隔19年后再次开放

    新华网9月1日消息,埃及文物部8月31日宣布,位于埃及西部省坦塔市的坦塔博物馆时隔19年后再次向公众开放。坦塔博物馆始建于1913年,是埃及最早的博物馆之一,保存有2000多件埃及史前时期、法老时期和古希腊罗马时期等不同时期的文物,其中超过半数为古硬币。2000年,该馆因建筑问题闭馆。2017年,埃及文物部启动该馆的修复工作,共耗资约1300万埃镑(约合559万元人民币)。

    更多阅读:

    每人每周吃一张信用卡?塑料微粒早已进入我们身体

    假期"恶补式旅游"成风 暑期扎堆请年假成企业难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埃及坦塔博物馆时隔19年后再次开放

    下一篇

    流量向国际大牌倾斜,本土美妆品牌如何突围?业内:布局线下、多品牌运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