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美国得州枪击事件已致5人死亡10多人受伤;2019国庆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多条线路车票出现紧张;英30多座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1 07: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美国得州枪击事件已致5人死亡10多人受伤 仍有一名枪手在逃

    据央视新闻,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8月31日说,该州西部城市敖德萨附近当天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10多人受伤。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城市敖德萨(Odessa)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称,枪击发生在当地一家装饰建材零售店附近,枪手可能有3名,均处于在逃状态,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并劝告当地居民待在家中。

    2丨2019国庆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 北京到郑州等多条线路车票出现紧张

    据央视新闻,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十一国庆节火车票将从2日起正式开售,9月7、8日分别开抢10月6日、7日国庆返程票。由于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购票预售期为28天,窗口购票的时间也需依次向后顺延2日。8月31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售票情况,发现北京到郑州、北京到沈阳、北京到济南等多条线路的车票都出现紧张。上述线路的热门车次9月29日当天的车票,大部分都已售罄或只有少量余票,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票尤其抢手。

    3丨暴力示威者于湾仔纵火及刑事毁坏 香港警方逮捕多人

    据央视新闻,香港警方在8月31日晚19:30发布消息称,有激进暴力示威者于轩尼诗道警察总部附近纵火、破坏公物、掘砖及架起路障,严重威胁市民和在场人士的人身安全,警方在现场进行驱散行动,目前警察总部的火势已被扑灭。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示威者一切暴力行为,予以严厉谴责。警方在湾仔现场逮捕了几名激进示威者。香港警方于31日21:59发布消息称,激进暴力示威者在尖沙咀弥敦道纵火及投掷汽油弹,危害在场人士和警务人员的人身安全。警方使用相应武力驱散,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及离去。31日晚,部分激进示威者在港铁旺角站大肆破坏,毁坏多个设施。警方在现场展开抓捕行动,至少拘捕1人。

    4丨英国伦敦、伯明翰等30多座城市同时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英国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格拉斯哥、约克等30多座城市同时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包括特拉法加广场在内的伦敦多个景点临时关闭。示威者主要抗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强行令英国议会休会,以避免议会干扰其无协议脱欧计划,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及广大示威者将此行动称之为“政变”,并称其为对英国民主和议会的“袭击”行为。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支付宝回应换脸APP:无法突破刷脸支付;7月访港旅客同比增速下降4.8%;美国“9.11”恐袭案策划者将于2021年1月受审

    超越日本,韩国创造一项世界纪录,但这是个大危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9国庆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 北京到郑州等多条线路车票出现紧张

    下一篇

    你的最新求职参考!10张图纵览A股半年报全貌,哪个行业利润最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