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魏刚:支持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的方案已基本成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16:13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下午,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上,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总经理魏刚表示,支持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的方案基本已经成型,“现在红筹企业为什么报得少,主要原因是有些关键政策还没明确。对于这些政策,我们上交所已经做了系统梳理,证监会的主管部门也很支持,现在正和我们一起在做方案。”

    据他介绍,方案涉及红筹企业股份境内托管、红筹企业优先股、部分红筹企业股本总额不够等问题。他同时表示,涉及红筹企业的这些制度相信很快将会落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上交所总经理蒋锋:科创板已受理人工智能相关企业26家的发行上市申请

    下一篇

    北京新能源车保有量去年达到22.5万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