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收网!乱港分子三连抓,黄之锋、周庭、陈浩天被捕!

    人民日报 环球时报 2019-08-30 11:26

    分子黄之锋被警方拘捕后,另一分子周庭今早也在其家中被捕29日晚,分子陈浩天因涉嫌伤人,离境前往日本东京时,被香警方拘捕。

    警方以3项罪名拘捕黄之锋

    据东网报道,乱港组织“香港众志”表示,黄之锋今早(30日)约7时30分前往海怡半岛港铁站途中,被警员拘捕,现被押往湾仔警署总部,据悉警方以3项罪名拘捕黄之锋。

    另据央视快讯:香港警方证实,“乱港分子”黄之锋今晨被捕。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有网民8月6日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大堂无意间发现,“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一名外国女性在商议事情。

    目击者表示,当他们见到她“looks very American”时,便表现得非常恭敬,好像见到自己的“大老板”那样。

    经记者查证,这名外国女人是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The political unit chief of USCG)Julie Eadeh,有分析指他们的密谋与近期香港局势发展有直接关联。

    黄之锋在被追问下承认,8月6日曾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要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8月13日机场爆发大规模非法集结前11小时,乱港分子黄之锋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煽动暴徒带齐冲击装备,于下午1时在机场非法集结。黄之锋还送长者及年轻人做“炮灰”,鼓吹乱港分子助暴。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大律师丁煌指从表面证据显示,黄之锋已涉嫌干犯协助教唆非法集结罪行。

    “乱港”分子周庭今早在家中被捕

    据香港“Now新闻”刚刚消息,香港“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声称,继该组织“秘书长”黄之锋今早被警方拘捕后,该组织成员周庭今早也在其家中被捕。该组织称,周庭同样也将被押往湾仔警察总部。

    港媒:“港独”陈浩天想去东京,在机场出境时被拘捕

    “东网”报道称,陈浩天涉嫌伤人,离境前往东京时,被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人员拘捕。

    香港“东网”29日消息,去年被取缔的“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29日晚近23时在脸书留言称,“在香港机场出境过关时被警察扣留”。

    “东网”报道说,陈浩天涉嫌伤人,离境前往日本东京时,被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人员拘捕。

    有消息称,陈浩天疑涉及7月13日“光复上水”游行期间一宗伤人案,当日示威者曾与民众发生冲突有人受伤,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人员追查,已把陈浩天列为逮捕目标,故通知香港入境处把他列入暂禁离港名单内,一旦遇上他离境即通知警方。

    8月1日晚上,警方到火炭坳背湾街一座工厂大厦搜查,捣破一个物资仓,发现包括已制成的汽油弹、原材料、弓箭及含大麻成分的精油等物品,警方共拘捕7男1女,其中包括陈浩天,其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无牌藏有爆炸品及无牌售卖第一部毒药。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环球时报

    上一篇

    “中国天眼”:已发现93颗新脉冲星

    下一篇

    国内首条大尺寸OLED面板生产线投产 OLED面板供应不足局面有望缓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