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涨超200点、欧股大涨;关注美国二季度GDP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9 19:47

    美股盘前大涨。截至北京时间8月29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28.25点(+0.98%)、纳指期货上涨97.75点(+1.29%)、道指期货上涨226点(+1.02%)。英国富时100涨1.06%、法国CAC40指数涨1.47%、德国DAX跌1.1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美股盘前大涨。截至北京时间8月29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28.25点(+0.98%)、纳指期货上涨97.75点(+1.29%)、道指期货上涨226点(+1.02%)。英国富时100涨1.06%、法国CAC40指数涨1.47%、德国DAX跌1.16%。

    路透过去两周内对47名策略师进行调查的预估中值显示,2019年标普500指数或将收于2925点,这较周二收盘价上浮近2%,较2018年收盘价跳涨近17%。这些目标价和路透5月调查结果相比几无变动。而对26位策略师的调查中值显示,道琼工业指数今年底或收于26007点,仅比周二收盘价高出1%,较2018年底上涨11.5%。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 )创始人瑞-达利欧认为,随着全球经济进入他所说的“长期债务周期的后期阶段”,各国央行扭转经济衰退的能力正在走向终结。达利欧在周三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利率如此之低,以至于将它们降低到足以刺激增长的水平难以奏效。”

    意大利以创纪录低点的收益率0.96%发行十年期国债;

    欧元区8月份商业景气指数为0.11,预期为-0.14;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Mary Daly)周四表示,她正处于“观望”状态,评估对于拥有“强劲”动能但面临不确定性和全球增长放缓不利因素的美国经济而言,是否有必要再度降息。“我目前处于观望状态,”戴利在新西兰惠灵顿发表讲话后对记者说,并称未来几周她将重点关注商务往来和经济数据所体现的消费者信心和支出以及通胀情况。她表示,如果通胀情况更为强劲,“这将让我产生信心”。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0:30 美国Q2实际GDP年化季率(季度环比)、7月美国商品贸易收支、7月美国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Stifel将棒约翰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42美元上调至60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H&M评级从“与行业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首次覆盖:
    摩根大通首次覆盖斗鱼,授予“增持”评级;

    恢复评级:
    富国银行恢复对Comcast覆盖,授予“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Maxim Group重申慧与科技“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17美元下调至15美元;
    Cowen重申Mosaic“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0美元下调至25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罗湖公寓楼沉降倾斜事故:妥善安置1200多名居民

    下一篇

    营收占行业三分之一 “五强千亿”目标锁定 伊利上半年业绩再创新高 驶入“健康快车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