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郫都区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战略合作企业北京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9 13:58

    凤凰卫视集团在成都市郫都区打造集时尚、科技、艺术、潮流、娱乐、休闲等体验为一体的“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助力郫都区文创产业的发展,为成都文创产业发展打造新引擎。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郫都区供图

    8月28日,成都市郫都区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战略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动漫集团、唐德影视、霍尔果斯、凯天文化等14家品牌公司齐聚北京凤凰中心,共同见证这场签约仪式。

    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位于郫都区团结镇,该项目为成都科技影视文创产业功能区“一带双核四区”整体布局的其中“一核”,即“影尚天地·影视时尚核心区”。凤凰卫视集团在郫都区打造集时尚、科技、艺术、潮流、娱乐、休闲等体验为一体的“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助力郫都区文创产业的发展,为成都文创产业发展打造新引擎。

    签约仪式上,郫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郫都区及功能区概况。据介绍,凤凰国际中央文创区包括科技文创产业功能区会客厅、凤凰国际时尚生活体验廊、凤凰国际数字艺创体验廊、时尚体验板块、大师工坊板块等。其中,凤凰国际时尚生活体验廊通过自然景观与水系的艺术化打造,融合一河两岸商业业态,形成集文创办公、时尚空间、潮流品牌、艺术大咖、创意孵化、时尚生活等内容为一体的时尚艺术体验廊。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分钟50万本!肖战粉丝买崩服务器背后是时尚纸媒的生存转型

    下一篇

    90后女孩靠垃圾分类成“网红” 粉丝数十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