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节目单”公布 将举行盛大阅兵式和国庆联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9 11:27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29日,国新办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注意到,现场座无虚席,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等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表示,10月1日,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以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此外,王晓晖介绍,庆祝活动还包括举办首都国庆联欢活动、颁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举办国庆招待会、举办国庆文艺晚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制作播出大型文献专题片以及发行纪念邮票和纪念币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 | 百度CTO王海峰:人工智能可以显著驱动经济增长

    下一篇

    每经午盘丨三大股指小幅下跌,计算机等板块强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