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部分香港市民来到脸书香港办事处,抗议脸书用“双标”打压反对暴徒的网民

    2019-08-28 21:34

    据环球时报,香港媒体报道,8月28日,部分香港市民来到“脸书”香港办事处示威抗议,强烈谴责“脸书”对持不同政治立场的帐户采用“双重标准”的手法进行管理,无理打压反对暴徒及支持港警的网民。部分香港市民手持“Facebook?Fakebook!”“Facebook大屠杀”“Facebook替暴行涂脂抹粉”的标语,高呼“我反对暴徒,Facebook可以封我了”的口号进行抗议。有香港市民表示,“脸书”不断打压反对暴乱的主页、群组及账户,采用强制删除、禁言以及降低浏览量的手法打压它们。却对“示威者”的“脸书”帐户,以及鼓吹暴力和仇恨言论采取放任的态度,参与抗议的香港市民表示“脸书”这是在赤裸裸地偏袒暴乱。参与抗议的香港市民同时致信“脸书”香港办事处负责人,提出三大诉求,即停止打压反暴乱反暴徒的“脸书”专页、群组、用户;不能无理删除、禁言、限流;不能双重标准,不应禁止起底暴徒资料的内容,及提供合理、清晰和透明的申诉机制,令相关禁言及删除帐号得到合理回复。抗议者还表示,如“脸书”如不认真回应及深切检讨,他们或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舆论及政治行动。

    上一篇

    新版人民币来了!我们在印钞厂看到印制全流程(附防伪攻略)

    下一篇

    连续六年ROE超20% 龙光“炼金术”揭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