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黄毅清贩毒吸毒被检方批准逮捕;快播王欣上线新 App“灵鸽 AI”;滴滴、摩拜将于年底前完成50%车辆减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8 15: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美媒:四分之三民众认为贸易战将由美国买单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民调显示,44%的民众不认为美方的对华贸易政策会取得成效,只有四分之一的民众认为对华贸易政策有效,而多达大约四分之三的受访民众认为贸易战的代价将由美国自己买单。其中58%的民众认为贸易战将由美国消费者买单,另有16%的民众认为贸易战会由美国公司买单。

    2丨快播王欣上线新 App“灵鸽 AI”

    据界面新闻,8月2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继马桶MT后,快播创始人王欣上线了一款APP——灵鸽AI,据称采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业界人士将其喻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不过,目前灵鸽还在测试阶段,而此前的马桶MT也于今年5月更名为“好记”,由匿名限时群聊的网络社交产品转为互动式内容电商平台。

    3丨杭州路面坍塌原因查明:通道施工发生渗漏水

    杭州地铁官微消息,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渗漏水,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发生路面坍塌,伴随有部分燃气泄漏。市地铁集团立即组织抢险,封闭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凤起路段)道路及人员通行。截至目前,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副市长缪承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抢险、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联合抢险,下城区委区政府、市建委、应急管理局、交警、消防、城投、电力等部门,到达现场采取应急措施联合抢险。为确保周边人员及建筑物安全,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疏散了塌陷路面周边的树园小区相关住户,市地铁集团已加强对周边建筑物进行监测,并安排对周边小区以及地下管线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事故抢险正在有序进行。

    4丨检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黄毅清批准逮捕

    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8月28日,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黄毅清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刑事拘留。2014年8月因与妻子黄奕发生离婚“双黄大战”而获得关注。

    5丨滴滴出行、摩拜单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50%车辆减量

    新京报8月28日消息,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滴滴出行、摩拜单车将按现有报备投放车辆数的50%减量,并全部领回由各区集中清理存放的车辆,于2019年年底前实施完成。实施减量过程中,滴滴出行将小蓝单车全部置换为青桔单车,摩拜单车完成第一批摩拜美团黄新款单车置换。

    更多阅读:

    美国经济又一衰退信号出现?3个月、30年美债收益率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倒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检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黄毅清批准逮捕

    下一篇

    除了“29亿”,西电还被审计出哪些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