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业绩会现场维权事件之后,龙湖道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7 19:27

    我们应该仔细检讨自己的工作。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龙湖向业主致歉了。

    8月26日,在龙湖2019年中报业绩会上,一名自称长沙龙湖业主的男子打破了会议进程,言语哽咽间向管理层维权,并且呈递了相关信件。

    现场视频显示,龙湖的工作人员并未和该男子起冲突。但有现场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名男子没有第一时间同在场媒体交流。

    随后龙湖集团对该男子的身份和所述情况进行核实。

    龙湖集团肯定了事件涉及情况的真实性:“该男子系龙湖长沙一项目业主亲属,其所诉精装修房屋在交付时存在与业主预期不符情况,在此前双方的沟通过程中,龙湖的沟通态度未能令业主满意。”

    针对该男子反应的质量问题,龙湖集团承认“存在沟通不到位、交付品质有瑕疵的现象,让业主产生了不好感受,对此公司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向该男子表达了歉意:“我们向这位业主真诚致歉,并将强化管理,针对业主的合理要求迅速、积极改进相关产品和服务。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

    长沙龙湖总经理孙维强也在朋友圈表示:“我们一定要感谢我们的业主当初选择龙湖,包括今天选择公开投诉也是信任龙湖。我们虽然主观上没有伤害业主权益和感情的故意,但实际工作中却让他们有不好的感受!我们为此向他真诚致歉!我们应该仔细检讨自己的工作!”

    但值得注意的是,龙湖在长沙区域扩张较快。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龙湖在长沙合同销售额达到46.14亿元,在所有城市中排名第8,同比猛增76.51%。

    “龙湖将积极自省与自查。”龙湖集团最后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盘前:美股持续反弹;陌陌持续18个季度盈利盘前涨近3.5%

    下一篇

    贝聿铭夫妇珍藏将亮相佳士得秋拍,总值超2500万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