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对暴力零容忍,会严肃追究一视同仁;沪指重回2900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7 11: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对暴力零容忍,会严肃追究一视同仁

    据环球时报,8月27日上午10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特首行政会议前见记者。针对周六周日的示威暴力升级现象,林郑表示,激进示威者用包括汽油弹在内有致命风险的武器攻击警方、目无法纪,已经完全偏离了申请获批的集会,破坏努力建设的智慧城市。林郑再次强调,暴力不可以解决问题。希望香港社会尽快恢复平静,只有对话的方式才能处理中长期的问题,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林郑说,特区政府对暴力行径零容忍,所有暴力违法的行为都会不分背景、严肃追究、一视同仁。

    2丨沪指重回2900点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8月27日早盘,沪指涨幅扩大至1.7%,重回29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涨超2%。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截至发稿,净流入规模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1.6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0.49亿元。

    3丨商务部:9月18日召开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听证会

    商务部27日通告,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决定于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在商务部召开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听证会。本次会议拟听证事项为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倾销和损害继续或再度发生的可能性及公共利益有关事项。

    4丨上交所:拟于9月9日正式启用证通云盘

    上交所发布通知称,拟于2019年9月9日(周一)正式启用证通云盘作为交易相关数据上传下载的主通道,原有的EzTrans等软件作为备通道。

    5丨巴西总统拒G7援救亚马孙:侵犯国家主权

    据澎湃新闻,8月26日,G7峰会在法国商讨援救亚马孙雨林,计划拨款2000万欧元和提供军事支持。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随即拒绝,称这一举措是侵犯国家主权行为,将巴西当成殖民地或无人之地。

    更多阅读:

    在美涉诉已解决!招行中期业绩会回应市场关切,LPR改革后银行利差将略有收窄 

    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速由负转正,同比增长2.6%(附解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9月18日召开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期终复审案听证会

    下一篇

    百亿基金完成清算 最快下周支付现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