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马云、马斯克将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进行“双马”对话;亚太股市周一普跌!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绿;日美首脑宣布达成贸易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6 14: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亚洲股市周一普跌

    周一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绿,沪指收跌1.2%,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1%。盘面上,医药商业、高送转、汽车零部件、黄金、养鸡等概念表现活跃,互联网保险、园区开发、自贸港等概念表现低迷。此外,亚太股市其他主要股指亦普遍下挫,日经指数收盘报20276.50,跌2.1%。韩国KOSPI指数收盘报1919.74,跌1.47%。

    2丨交通运输部:7月全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1.8亿吨 同比增长7.1%

    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7月,全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1.8亿吨,同比增长7.1%,其中内、外贸吞吐量分别增长7.4%和6.6%;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277万标箱,同比增长5.6%。1-7月,全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79.0亿吨,同比增长4.9%,其中内、外贸吞吐量分别增长5.9%和3.0%;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4976万标箱,同比增长5.2%。

    3丨马斯克和马云将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进行“双马”对话

    据第一财经26日消息,记者从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了解到,大会开幕式上(8月29日),马斯克和马云将进行“双马”对话。

    4丨日美首脑宣布达成贸易框架协议 争取9月签署协定

    中新网26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在法国比亚里茨举行日美首脑会谈后,召开联合记者会,称日美贸易谈判达成框架协议,表示有意在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的首脑会谈中力争签署贸易协定。报道称,自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后,日美于2019年4月启动磋商的贸易谈判将最终谈妥的可能性升高。安倍强调,“这对两国经济而言是重大利好。”特朗普也表示欢迎称:“安倍首相和日本国民是我们的朋友,非常感谢。”

    更多阅读:

    当初是你要离开,如今又要留下来!宣布在中国关门后,这家日本老店突然不走了

    去年分红22亿,如今业绩下滑股价跌停!农村青年也不爱喝六个核桃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违反反洗钱法等行为 易智付收近1600万元天价罚单

    下一篇

    扣非净利润亏损超6亿 华灿光电步入负毛利率困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