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官方通报香港男子在珠峰宣扬“港独”行为处理结果;江西15家4A级以上景区被严重警告;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案已成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5 16: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西藏定日公安通报香港男子在珠峰公然宣扬“港独”行为的处理结果

    定日公安25日通报称,2019年8月23日8时许,1名香港男子张某某在本地珠峰大本营手持一张印有“光复香港”等字样A4纸进行拍照时,被其他游客发现劝阻并报警。 经审查,该男子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了警告。张某某承认错误,表示将遵守内地法律,不再从事类似违法活动,具结悔过后被释放。张某某同行9人,经调查未发现参与违法活动,积极配合说明情况后予以放行。

    2丨江西1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被严重警告

    新华社25日消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71家高等级旅游景区进行暗访复核,根据有关规定和检查情况,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的1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通报称,这些旅游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管理意识不够强,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尚待提高;导游数量普遍不足,专业技能和知识有待提高等。

    3丨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案已成型 A股将迎连串重磅利好

    第一财经记者今天从证监会获悉,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案已经基本成型,A股市场即将在一系列基础制度改革、法治保障、上市公司质量、长期资金入市等方面迎来连串重磅利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属意料之中,当前我国资本市场应对外部冲击的韧性明显增强,“我们将保持定力,加大改革力度,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4丨中国广核:公司股票明日上市 投资者切忌盲目跟风“炒新”

    中国广核8月25日晚间披露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起上市交易。公司提示,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5丨刚果(金)埃博拉疫情已致近2000人死亡

    新华社25日消息,世界卫生组织负责应对紧急状况的主管官员迈克尔·瑞安23日在一个媒体吹风会上说,刚果(金)本轮埃博拉疫情自去年8月暴发以来已造成近2000人死亡。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8月21日,刚果(金)已累计报告埃博拉确诊和可能病例2934例,其中死亡病例1965例。

    更多阅读:

    炒房炒股炒币都没炒鞋的疯狂!一双鞋一天暴涨15倍,有人台风来了也要排队买… ​

    “不懂球的胖子”懂房地产?刘国梁、王楠发起的体育小镇首日便卖了1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果(金)埃博拉疫情已致近2000人死亡

    下一篇

    专家:中国对美汽车关税税率将高达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