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G7峰会举办地附近连续爆发示威抗议活动 警方强力驱散

    央视网 2019-08-25 14:54

    24日,七国集团峰会在法国南部滨海小城比亚里茨开幕。与此同时,大量反对七国集团的示威者在比亚里茨附近多个城镇举行抗议游行。在昂代伊的游行相对平静,但在巴约讷,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使用水炮和催泪弹等驱散示威者。

    图片来源:央视

    巴约讷距离七国集团峰会召开地比亚里茨约8.5公里。24日,大批示威者聚集到巴约讷。负责峰会安保的警方则做好准备,防止示威者干扰会议。示威者在试图通过一座桥梁时,受到警方拦截。双方发生冲突,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掷石块等物体。警方多次使用水炮驱散示威者。

    图片来源:央视

    此外,示威者还在警方设置的路障附近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有示威者冲击路障,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有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近几天,大量示威者在峰会举办地比亚里茨附近连续举行抗议活动。法国派出超过13000名警察在比亚里茨驻守安保。23日,有4名警察在与示威者对峙中受伤。警方逮捕了17名蒙面的示威者。25日,仍有大批示威者计划到巴约讷举行抗议活动,表达对七国集团在气候、经济、移民等问题上做法的不满。

    来源:央视网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再次唤醒;“鹿角巷”打假:一次性告了24家山寨店

    下一篇

    炒房炒股炒币都没炒鞋的疯狂!一双鞋一天暴涨15倍,有人台风来了也要排队买… ​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