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香港示威者意图瘫痪机场道路无人响应;台风白鹿进入广东境内;英国首相:将劝说特朗普停止贸易战,英国企业已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5 12: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示威者意图瘫痪机场道路无人响应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机场多次被非法示威者堵塞,导致运作完全瘫痪,虽然机管局申请延长临时禁制令获批,但仍有人发起所谓“和你塞”行动,煽动市民24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不断来往机场,试图瘫痪进出机场的道路。但响应的人数极少,交通未见堵塞。有旅客指出,需要提前多个小时到机场,令行程受影响,并批评发起所谓“不合作运动”者十分自私。

    2丨台风白鹿进入广东境内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截至25日12时,台风“白鹿”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3丨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劝说特朗普停止贸易战,英国企业已受影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预计将在周日与特朗普会面。届时,他将与美国讨论脱欧后达成美英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会面中劝说特朗普在中美贸易战中收手,他回答道,“你说对了。”他强调,希望看到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战尽快结束,因为这已经对包括威士忌酒商在内的英国企业造成了影响。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贸易战降级时,他回答道,“是的,不要忘记,英国正面临被卷入其中的风险。我们总计22.5亿英镑的产品面临关税——这是我们受影响产品的规模,其中光是威士忌就有11亿英镑——如果事态继续发展下去,我们将面对这样的挑战。”

    更多阅读:

    全文来了!中国人权研究会发文揭美枪支暴力严重践踏人权

    市值蒸发70亿!85后董事长“跑路”?这家上市公司“翻车”也许不是意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ETF发行规模同比增长近300% 机构投资策略曝光

    下一篇

    中国人保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55亿元 同比增长5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