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球之肺”仍浓烟笼罩 联合国吁保护亚马孙雨林

    中国新闻网 2019-08-24 10:34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2019年以来,巴西森林大火激增,逾半数着火点位于亚马孙雨林。联合国与法国发出呼吁,要各国协力保护亚马孙热带雨林。22日,联合国秘书长古斯特雷通过社交网站“推特”,表达他对亚马孙火灾的担忧。他说:“在全球陷入气候危机之际,我们不能让这个地球主要的氧气和生物多样性来源,面对更多损害。”他强调:“亚马孙必须受到保护。”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本周末举行高峰会议的七国集团,商讨解决这场危机的对策。他在“推特”上说,“这等同我们的房子着火了。亚马孙这个产生20%氧气的‘地球之肺’正在燃烧……这是一场国际危机。七国集团成员,让我们在两天内谈谈这次紧急情况。”

    上一篇

    南昌昌北机场因故障飞机占用跑道:跑道关闭至14时,当日航班将受影响

    下一篇

    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行政拘留期满被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