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企半年报接连发布 华夏幸福获多家外资券商推荐

    2019-08-23 14:01

    8月16日,华夏幸福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华夏幸福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0.7亿元,同比增长10.7%;归母净利润84.8亿元,同比增长22.4%。迄今为止,十余家国内主流券商皆给予了“强推”“买入”’等评级。除此以外,华夏幸福也被摩根大通、瑞信、高盛等多家外资券商推荐。

    公开资料显示,摩根大通于今年起上调对华夏幸福的评级至“买入”。摩根大通认为,在境内房企融资收紧的环境下,华夏幸福得益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融资能力将脱颖而出。上半年,华夏幸福新增融资632.6亿元,其中529.9亿元为非房地产项目融资,非房地产类融资占比高达84%。这个数据大大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可谓是华夏幸福本次半年度报告的一大亮点。摩根大通更是把华夏幸福列为A股开发商的首选。

    此外,瑞信持续看好华夏幸福。报告显示,瑞信充分肯定了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业务的异地复制,认为平衡的地理布局能更好地分散销售和回款上的风险。根据华夏幸福的半年报数据,华夏幸福上半年异地复制成效持续彰显,环北京以外区域实现收入148.08亿元,同比增长96.54%;环北京以外区域新增签约投资额939.2亿元,同比增长20.18%。另外,瑞信在报告中预计华夏幸福将在项目层面引入更多的合作,由此来进一步降低负债率。

    公开资料显示,海内外多家券商对华夏幸福的未来业绩表示看好,并认为华夏幸福的经营发展已逐渐步入正轨,未来可期。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台议员:大陆看不到好莱坞真人片,只能看卡通片;YouTube关闭210个涉港内容账号:称对香港“示威者”不利

    下一篇

    百人联名!美国医学家集体反对限制华裔科学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