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汶川“8.20”强降雨泥石流已致11人遇难26人失联;温州银行行长吴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21:54

    1丨美股高开震荡,现货黄金收复1500美元关口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截至21:55,道指涨0.,5%,纳指涨0.23%,标普500指数涨0.34%。大型蓝筹股普涨,市场静待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鲍威尔讲话。跟谁学涨9%,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超4倍。迪克体育用品涨8%,该公司二季度营收和盈利均超预期。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9.9,2009年9月以来首次跌至50下方。

    现货黄金收复1500美元关口,日内跌幅收窄至0.15%。英镑兑美元日内涨幅扩大至1.18%,报1.2258,创7月29日以来的新高。

    2丨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致11人遇难26人失联

    据@汶川公安,截至22日18时,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11人遇难26人失联。汶川县公安局同时更新了相关人员名单。

    3丨新华时评:美企增资中国看好巨大市场

    新华社评论文章指出,在中美经贸摩擦升级背景下,在华外资企业是否真如美方一些人士所称的“正纷纷撤离中国”?记者近期调研发现,越来越多外资企业增加在华投资,前7个月全国新设外资企业数量超过2.4万家,他们看好的是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面对美方不断升级的关税威胁,不可否认受市场、成本等因素影响,有些产业链低端的外资企业和国内制造业正将部分产能对外转移,但这种资本向低成本地区流动的产业梯度转移,是符合客观规律的。与此同时,中国加大引入高质量的外资,打造更加多元的国际贸易投资市场,不断提升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4丨连续4日涨停的ST康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连续4日涨停的ST康美晚间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提及公司回应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项,因公司工作人员对规则及情况不熟悉,相关问题回应与实际情况不符。经核实,公司前期因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 条规定“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投资者权益可能受到损害”的其他重大风险情形,应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经监管督促,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申请对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续公司股票能否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也应当符合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后,由上交所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予以撤销。

    5丨温州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吴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据@浙江之声 8月22日消息,温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行长吴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丨大众否认其CEO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大众否认了关于其CEO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的消息。

    更多阅读:

    “渣渣辉”被申请注册商标,竟是张家辉本人干的

    遭证监会重罚后,这家公司连续4天涨停,市值猛增33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自认”茂化实华实控人后 罗一鸣又想罢免两名现任董事

    下一篇

    创新医疗收关注函:实控权会变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