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碧桂园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手握2228亿元现金 短期债务无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13:17

    继2017年起第三次连续在年中实现正的净经营性现金流。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2日,碧桂园(02007.hk)在港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碧桂园可动用现金余额约2228.4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约12.8%。此外,碧桂园另有3133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未使用,营运资本充裕。

    在行业资金面持续收紧的背景下,继2017年起第三次连续在年中实现正的净经营性现金流。

    报告期内,公司净借贷比率为58.5%,较2018年中期同比下降0.5个百分点。碧桂园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将净借贷比率保持在70%以下,是行业内少有的兼顾规模增长和负债管控的企业之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只“牛基”年内单位净值涨幅突破70%

    下一篇

    台湾旅游业迎来寒冬,旅游公司推“无薪假”暂度危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